close
你的,你可,你都,祝你,越快

提問: ……,還在狂掉頭發,怎么辦?555 問題補充: 那時出車禍,受傷最重的是個肺,表面的沒事,但很多肉眼看不見的毛細血管斷了,沒法接,也就沒法止住它不斷慢慢的滲血,流了十幾天才自己凝固止住了,在期間,為了防止肺感染,除了用纖維鏡從鼻孔插到肺里抽血,還打很多進口藥,抗生素,抗菌藥,還有比頭孢貴很多的消炎藥,特別是在肺總是停止呼吸的那幾天,大量針水24小時不斷狂往我身體各處血管灌,當時兩邊肩膀的大血管各挖了個洞,除了兩只手上要扎針,這兩個洞也要打開一起灌,一天一箱藥,打這么多,對身體很傷,說到正題了,其中一項就是總掉頭發,輕輕一抓就好多根,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做過化療,射過那個什么什么光,想想知道是打了那么多狠藥的緣故,過段時間就好了,出院七八個月了,可現在頭發還掉,每次洗頭掉30根左右,洗得我驚心動魄,怎么辦啊,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頭發。怎么辦?怎么辦?怎么辦?怎么辦?怎么辦?2008-09-10 09:57 當然不只洗頭時一下子掉的幾十根啦,還有早上起床粘在枕頭上的,打理頭發后纏在梳子上的等等等等這些加起來也是好多根的 医师解答: 特別同情你的意外.你說的膠發問題,應該是個綜合的問題,中醫會有一些辦法,你可找中醫治療.另外,請你把心態調整好,穩定情緒,避免焦慮急燥.應該吃就吃,應該睡就睡.相信會有好的發現.回頭想想,地獄你都走過一次了.還怕掉頭發嗎?對吧.心中壓力越小越放松,好的越快.總之,我相信一定會好的,不要過多擔心.祝你早日恢復健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