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方案,我的,自己的,洗液,好了

提問: 霉菌性陰道炎能吃消炎藥嗎 問題補充: 半個月前我在醫院查出來有宮頸1度糜爛和霉菌性陰道炎,醫生說要手術治療宮頸,我覺得太夸張,拒絕了。之后自己買了康婦特(外用),婦科千金膠囊、甲硝挫緩釋片、氧氟沙星(口服)。但是今天在網上偶然看到說霉菌性陰道炎不能吃消炎藥,因為會使霉菌增生,心里非常擔心自己已經吃了將近十天的消炎藥了,會不會使霉菌增生反而耽誤了病情?另外,我目前已經用了8天康婦特今天發現有點陰道出血,正常嗎? 煩心哪位專業人士給我一個詳細地回答,本人現在很擔心,不勝感激! 医师解答: 我也是吃消炎藥患了這個病,醫生給我配了點藥,克霉唑陰道泡騰片和洗液,睡前,先洗后放藥,然后休息,期間不能同房,同時最好也叫你丈夫配合治療,叫他一起用洗液洗,注意勤換短褲,一定要堅持。 用藥期間千萬別再碰消炎藥類的藥物了,等月經干凈后再去醫院復查一下,主要是白帶化驗正常了沒有,我的醫生就是這樣給我定治療方案的,所以建議你還是到婦保看看,最好看專家門診,固定好一個醫生,以后自己的病情時間長了,醫生也才知道該給你換什么樣的治療方案。 好了,去看看醫生給你定的什么樣的治療方案吧,但是一定得聽醫生的,別托得時間太長了不好治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