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腰椎,就可以,肌肉,片子,要拍

提問: 我腰疼啊! 問題補充: 8月前 我的腰無意中抻到了 當時很疼 去找了按摩師傅 說我筋出槽 幫我按了按 過幾天就不那么疼了 可從那開始并沒完全好 只要洗頭(保持彎腰狀態)或者蹲下(腰部處于抻的狀態)的時候就會很疼,尤其洗頭的時候 幾分鐘就要直一直腰 要不就挺不出 去看大夫說是腰椎增生突出之類 并不嚴重 我懷疑是不是就是上次抻到了 沒恢復啊?還有就是長時間坐著也不行 坐時間長了一挺腰會有刺痛的感覺??到底是咋回事 我懷疑就是筋和肌肉的問題?請大夫指點!!!!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就是腰椎間盤脫出,不是筋和肌肉的問題。只要拍個X光片子檢查就可以清楚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