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并不是,我可,去做,加油吧,借口

提問: 總是無謂的自我否定怎么辦??我很著急 問題補充: 前一段時間有點焦慮癥,自己調節了下覺得好了很多,但是現在做什么總是找些很可笑的理由否定自己。比如,學習的時候明明很有效率,但是卻想以前我一般只有AM的時候會有效率,所以現在記得東西肯定是虛的,會忘~~~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,但是自己改不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后果就是我每天都混混欲睡,我要考研,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好了~~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。我只有這么多分,不好意思了~~提前說謝謝2008-09-09 13:43 好像老是和以前比,還有點神叨叨的,覺得什么任何因素都會影響我學習~~~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信息方面有點打擊,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,所以經常給自己些理由或者借口,不敢去面對吧,好好正視自己哦,你會發現原來我可以的,并不是想的那樣的,加油吧,給自己打些信心哦,試試看哦。或許能有用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