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你的,不愿,他的,朋友

提問: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: 請問:如果我有一個對于我來說很大的煩惱,不愿對父母說,也不愿和朋友說,總之不想和熟悉的人說,我該找誰去傾訴呢,我快受不了了。謝謝。2008-09-09 15:22 我想找個現實中的人,能面對面的說。 医师解答: 不愿對父母說,也不愿和朋友說,總之不想和熟悉的人說!看來你的問題的確很私密!你可能更擔心你周圍的人不理解你!不知道你是只想說出來就完事呢,還是想尋求些幫助!如果是前者,我個人認為前面幾位朋友說得都值得去試試,要是后者那的確需要慎重選擇!試著把可以入選的名單都列出來,然后一個個的分析一下,哪個最能達到要求!然后把你的打算和要求跟他說說,看看他的反應,再做下一步行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