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自己,的人,你的,的是,都是

提問: 失去了改變自己的最后機會了 問題補充: 眼看著自己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,卻沒有辦法改變現實,自己本來很有希望能夠把握的東西,現在看來也不大可能辦到了,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之說的話,命運之神似乎正把我帶到他設計好的軌道,而我今后的生活無論在別人眼里看來是好是壞,對于我來說都是不快樂的,因為我似乎失去了我唯一的機會——設計自己的人生,今后我似乎只能被動的接受命運之神的安排了,再也沒有主動了,好郁悶啊! 医师解答: 盡管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么,但是我覺得你沒必要這樣悲觀下去。記得自己高考落榜的時候也想過自己失去了設計自己人生的機會,但是今天我覺得自己錯了,而且錯的很嚴重,因為高考落榜已經是沒辦法改變的事情了,失意與難過是沒有用的了。其實生活每時每刻都是充滿著機遇的,同時機遇也只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的。今天我想后悔自己在大學里混掉了三年,可是我也告訴自己不能懊悔, 那只是無用功,現在我正在準備考研,考一個自己喜歡的學校與專業。不知道你所謂的機會是什么,那也不再重要。主宰命運的只有你自己,唯一可以主動的也只有你自己。機會沒有了你可以創造,唯一不可以做的是把希望都放棄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